阿念姑娘

讨厌杠精,杠精请滚.

讨厌碗盆批(wpp)我们就是好朋友

话先说在前面,碗盆🐶都不磕,我他妈雷暴碗盆!!!如果有人看不惯欢迎来杠,欢迎随时取关,如果你也不喜欢碗盆,那我们就是好朋友,欢迎在评论区一起吐槽

说真的,今天属实是被某些脑子都磕没了的WPP气到了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磕cp还分三六九等,合着就你家能磕呗?真的不知道那些个线下anti的WPP是怎么想的,果然是人造糖精吃多了脑子不好使了吗?

就这个运动会看得我一肚子火,🐷镜头少就算了,连泳池摔跤主持人抽个签都能让碗盆批破防,咋滴你家是玻璃人啊一碰就碎?

文朱一年见一次都可以让碗盆批破大防,你家是多容易心碎啊我说🙃🙃而且就今年运动会的饭拍来看,碗盆批不止粉丝没素质,就连站姐也没素质到了极点。

主持人抽签刚好抽到文朱有什么办法,也都说了是随机抽的,到了碗盆站姐口中就变成黑幕、为什么偏偏抽到朱志鑫、换人、重抽,还那么大声的喊出来让小孩儿听到,连主持人和师兄都听到了,看到🐷捂耳朵和后面无措的时候我心都快痛死了,而偏偏还有脑残恶意解读🐷的这段动作,说什么装可怜吸引同情心,我他妈真想一拖鞋甩你脸上让你看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辈子都不会和碗盆批和解了🌚

我可以说,碗盆批是我见过最没有理智的cpf群体,没有之一,换头抄袭样样精通。

从最开始在网上骂再到后面线下anti,什么难听话都被这群憨批在🐷面前说完了,对着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儿骂小三、狐狸精、第三者、插足碗盆感情,再到后面的“朱志鑫,你不要站中间,我讨厌你”,20年运动会的摔跤直接在线下骂🐷在刘文面前装女人,今年运动会又一次当着小孩儿的面骂人,微博超话天天跑文朱超话来视奸贩剑

我只想说碗盆批你们真的是无聊透了,在你们身上我硬是看不出一点人样,每天满嘴喷粪的样子看着都让人恶心,人均饭圈小警/察,管天管地管别人磕cp,我他妈磕cp还要看你们的脸色我直接磕你们得了🙃

每天视奸是因为你家海尔兄弟磕不下去了跑文朱超话来看真情侣是怎么谈恋爱的吗?还有这次的运动会摔跤,我想让你们这么破防的原因大概是,文朱摔跤刘文脸上带笑,气氛暧昧,氛围拉满,而你家摔跤的时候刘文就差把给爷下去写脸上了😄

再说一遍

碗盆🐶都不磕就算不站在文朱cpf的角度来看我还是雷暴你们,换头抄袭还敢上架售卖够我讨厌的了

骂完了,突然发现说了好多,只能说我对wpp的怨气已经冲天了,这辈子都不会和解的一个cpf群体



评论(85)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