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姑娘

讨厌杠精,杠精请滚.

谈谈现状

对于我最近的更新情况大家都看到了,确实是鸽子精转世了(bushi)

其实是因为我陷入了一个懒惰期,或者瓶颈期亦或者倦怠期?近几个月来真的对写文提不起兴趣,连载的文章更是不想动笔写,没有思绪没有动力,就算闲下来没有任何事情,我的脑子告诉我可以写文,但点开后又没有任何想法,原本想着抽个小宝贝儿点梗可以让我意识到有人在等,我该动手写文了,但一点开老福特就立马退出,根本就没有动笔的想法,脑子一片空白,这几个月也断断续续的写了两篇文,然后就发现我现在的码字速度真的很慢,完全没有刚开始写文时的速度了,甚至到了两个小时才能憋出一千多个字,状态确实是很不好

这两天有在试着重新开始写文,但结果不是很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到刚开始写文的状态,我自己也很急😭那些新开的坑打算都设置为仅自己可见了,以我现在的状态确实是写不出来了,正在尝试着调整一下状态,因为我确实是有正在写的文,不过因为这要死不活的状态隔了很久才写了不到两千字,属实是蚌埠住了【捂嘴哭】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