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姑娘

讨厌杠精,杠精请滚.

【战山为王.这个学霸有点坏】完结篇

高冷学霸战X顽劣学渣博




有私设!OOC严重!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13.



拿到成绩的时候王一博都快开心的蹦上天了,他这次期中考试成绩比月考多了近两百分,足足挤进了班上的前二十五名,这一上午他的脸都快笑烂了。



   “王一博,你的脸不酸吗?”吃饭的时候冉子峰实在是没忍住问了出来,这一上午王一博笑的就像个傻子一样,他和王一博一起出去都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身边这人。



   “你又欠抽是不是!我的快乐你不懂。”王一博拿起筷子快准狠的朝着冉子峰碗中的鸡腿夹去,冉子峰刚想抢回来就被两双眼睛盯住,他讪讪的收回了手又小声又委屈的说



   “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抢到的鸡腿……王一博你没有心!”



   “好了好了,这根肉丝就当做我补偿你的。”说着王一博就从自己碗中夹出一根肉丝放到了冉子峰的碗中,冉子峰只想骂娘,我这么大一个鸡腿才换来你虾米大小的肉丝!



王一博,你虽然不是狗,但你的行为是真的狗!





有时候王一博真的会感叹时间过得太快,想想他高二刚来的时候,那时的他又怎么会想到自己居然会和肖战相互喜欢,现在高三也过了一半了,他只盼着可以考一个好大学,为了妈妈,也是为了自己。



   “肖战啊,你说万一我没考上大学怎么办?”王一博双手交叠在一起,弯腰趴在桌子上看着肖战。



肖战也趴在桌子上与王一博对视



   “不会的,我相信你。”



   “可就算考上大学了,我们肯定也不会在一个学校啊,你成绩这么好,说不定以后还会出国留学,而我……”



   “我们会在一起的,有你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我。”



   “肖战。”



   “嗯?”



   “你真好。”



   “嗯。”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仿佛全世界都只有对方,同学们下课间的吵闹完全入不了两人的耳,就这么看着、看着,最终以王一博闭上眼睛睡觉结束。




王一博不知道的是,早在肖战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他就已经把王一博规划进了他的未来。




时间一直都在往前走,王一博在学习上和肖战在性格上的变化也着实让班上的人吃惊,谁能想到当初的那个纨绔少年现在居然会变成三好学生,谁又能想到当初的那个高冷学霸现在也有点人间气息了,或许他们的存在就是相辅相成的吧,只为将对方变得更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左边的同学往里靠点!诶,对!没错!我说三二一大家一起说茄子!”在宽阔的操场上,高三的毕业生正在拍摄考试前的毕业照,摄像师拿着机器对着这群青春洋溢的少男少女



   “来!三、二、一!茄子!”



第一张拍完摄像师皱了皱眉头,他指着面无表情的肖战说



   “这位同学,麻烦你笑一下,这样拍出来好看!”



肖战微微一愣,王一博在他旁边噗嗤一声笑出来



   “肖战,笑一笑嘛,就像我这样。”说着王一博就用双手在嘴边做一个拉扯动作,一个甜甜的笑容映入肖战眼帘,肖战不由自主的就跟着笑起来,这一幕,肖战多年后想起都还是会不自觉的跟着笑起来,毕竟那时的王一博真的太可爱了!



   “来!我们再来一次!”摄像老师拿着机器说



   “三、二、一!茄子!”



这次肖战笑了,许多女同学在拿到毕业照时都快犯花痴了,谁知道肖战笑起来会这么好看啊!简直能融化人心!




离最后的期末考只有两个星期了,而王一博也上了两个星期的复习周,与一学期前不同,这次王一博是牟足了劲认真复习,遇到不会的就问肖战,直到考试前一天他才稍微给自己放松了点。



从考场出来的时候王一博整个人都轻了许多,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了!



如果说一学期前的复习周是王一博觉得最难熬的,那现在在家等待成绩无疑是更加煎熬,已经十四天了,每次查询都没有,他都快急死了!



终于在第十八天的时候他查到了成绩,在经历了近七百多次网络崩溃他终于查到了。



579,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成绩,可现在他确实考了这么多,他第一时间就拿起手机给肖战报了这个喜讯。



   “肖战肖战!我考了579!啊啊啊!我太激动了!”



肖战那边几乎秒回



   “太好了!这都能上一本了!”



   “嗯嗯!肖战你多少啊?”



   “我710”



王一博惊的瞪大了眼睛



   “哇噻!750的满分你考了710!肖战你真是神了!”



   “还好吧。”



   “你就得意吧!不过你是不是要去读清华或者北大啊?”



   “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



王一博没有再回,他看着信息微微出神,要是肖战真的去读了清华或者北大,那他们是不是再也见不到面了啊,想到这他的心情不由有点烦闷。



在放假的时候他和肖战还有冉子峰一起出去玩过几次,原本冉子峰的父母是要送他出国留学的,但冉子峰死活不同意,说什么国外恐怖分子多很特别危险啊,没有亲朋好友熟悉的人啊,反正就为了不去国外,他想尽了各种理由,最后成功留在了本市,他和王一博是一个学校,读的本市最好的大学。



王一博还是没有问肖战选择哪所大学,而肖战也没有主动提及。




在开学季的时候,王一博拖着两箱行李站在门口和李岩道别。



   “一博啊,在学校有什么问题记得和叔叔说啊!”李岩看着王一博眼眶有点泛红,雅娟啊,一博没有辜负你的遗愿,一博真的很懂事,你在天之灵也应该放心了吧。



王一博眼眶也有点泛红,自妈妈去世之后李叔叔对他比之前更好,他主动走上前抱住李岩,嗓音里带着点哭腔



   “爸爸……”



李岩心头一震,眼泪掉了下来,他抱着王一博连连回应



   “诶!好儿子!”



王一博强忍住泪水和李岩做了最后的道别



   “爸,我走了,记得照顾好自己,放假我就回来,反正是本市,离得不远。”





王一博到学校的时候里面人还挺多,口袋里手机传来了震动,他摸出手机发现肖战给他发了一个信息。



   “一博,那天小树林的话还算不算数?”



王一博有点愣,竟没有想起来



   “什、什么话?”



   “就你说考上大学就和我在一起!你不会忘了吧?”



王一博心虚的吐了吐舌头,他好像真的忘了,不过他才不会承认,谁让自己平时和肖战的相处就像在一起一样



   “没忘,当然算数。”



   “真的?”



   “真的。”



   “你不许反悔啊!”



   “不反悔。”



随后那边便再也没有发信息过来,王一博刚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他就听到有人在叫他。



   “王一博!”



王一博总觉得这个声音很像肖战,他小心翼翼的转过头,只见肖战提着行李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他。



   “肖战!”他惊喜的喊道。



两人面对面的走在一起,王一博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你真的是肖战?”



肖战宠溺的看着王一博



   “货真价实。”



   “可你怎么在这儿?”



   “上学啊。”



   “你没去读清华北大?”



   “没去,我说过,有你的地方就会有我。”



王一博有点吃惊



   “你不后悔吗?”



   “不后悔!”说完他就拉过王一博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我问过你了,你说算数的。”



王一博看着他们牵着的手一愣,脸上泛起一丝潮红。



肖战看着他温柔一笑



   “你好,男朋友。”







完结了撒花!!很抱歉拖了这么久,不过没想到完结篇居然会撞上情人节,不过这也是很好的寓意,在这里我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虽然我很糊,但还是想说,新坑已想好,想看的可以继续关注,不想看的也不强求,再次感谢!



   



   



   













































   




评论(98)

热度(174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