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姑娘

讨厌杠精,杠精请滚.

【战山为王】这哥哥睡粉

女装大佬网红弟弟(哥哥唯粉)X娱乐圈影帝哥哥


沙雕甜文!


有私设!OOC严重!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1.



   “战哥,你看什么呢?嘴都快咧到耳根了。”阿聪看着肖战一脸姨母笑的样子就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居然可以让肖战笑得这么开心。



肖战没理他,阿聪只好自己凑上前去看,刚看了几秒他眼珠子差点惊出来



   “我去!战哥你居然在看那个女装大佬!”



肖战总算有了点反应,抬起头看他



   “怎么?有意见?”



阿聪赶忙摇头“不不不,没意见……”只是没想到你的口味这么重。



当然,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只是,他实在是没想到堂堂的肖大影帝居然会看一个女装大佬的视频,还他妈笑的一脸灿烂!



   “原……原来战哥你好这口啊……怪不得都快二十八岁了还没有女朋友。”



默默为叔叔阿姨哀嚎一秒。



肖战将手机放下十分严肃的看着阿聪



   “你这么八卦是不是闲出屁来了,要不我再给你安排点工作?”



阿聪赶忙求饶“哥!我错了!我再也不八卦了!你饶了我吧!”



   “这还差不多。”肖战嘴角微微上扬,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对了,这个王一博的资料你给我查一查。”



   “啊!哥,你不会真……”阿聪一脸诧异。



肖战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眼神。



好吧,他的老板是真的看上这个女装大佬了,不过老板图啥呀!难道是馋人家的身子?






   “好,大家再见,我下播了,拜拜~”王一博对着电脑挥了挥手,果断的下了播。



王一博扯下头上的假发一脸疲惫的瘫在床上,妈的!这样扮女人的日子还要多久啊!!都怪他签约的这个烂公司!说什么他长相精致,扮女装绝对能火,我火你个头!要不是需要赔偿违约金他早就甩手不干了,简直就是误人子弟啊!



似是想起什么,王一博拿起手机点开微博,兴冲冲的敲起键盘来



战哥生日快乐!我会一直爱你的!❤❤



点击发送,完美!



丢下手机王一博就去洗澡了,一边洗一边哼着肖战最新发布的单曲



   “眼中缀满  柔软的留言”

   “手边是你  寄的明信片”

   “你城市的风雨  唇线的弧度”

   “渐渐都  看的清楚”……



王一博特别喜欢这首歌,每次听都会给他一种舒缓的感觉,尤其是在直播累了之后,不过他还是更喜欢唱这首歌人。



洗完澡出来王一博拿起手机又重新点开微博,信息一栏突然出现一则消息,他点开一看,原来是有人在他给肖战的生日祝福下面回复了



我也爱你❤



   “神经病吧!回复我干嘛?莫不是脑子有坑?”王一博看着消息眼角直抽抽,真是地球大了,什么样的神经病都出产。



不过王一博并没有把他放在心上,匆匆看了几眼就退出微博点开B站舔颜去了,一边舔还一边发出每日都会从口脱出的惊呼



   “哥哥你怎么这么帅啊!”



   “哥哥我好爱你啊!!!!”



   “哥哥我想给你生猴子!!耶稣都拦不住的那种!”



   “呜呜呜,哥哥你也太好看了吧!给我们平常人留一点活路吧!”






肖战端着一杯水眼中满是笑意的看着一个ID名为我想给肖战生猴子的用户名,看着某人给自己的生日祝福以及粉圈中最常见的爱你,肖战笑的更欢了。



下午阿聪给他的王一博资料可谓是要多详细有多详细,居然连微博小号都能扒出来,不过他却肯定了一件事情。



王一博,是他的粉丝。



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一看到王一博给他的生日祝福和表白他就鬼使神差的用小号去回复,甚至还半夜偷偷的给王一博小号点了一个特别关注。



不过,王一博你自己说的会一直爱我,我可是会当真的哦……








额……我觉得我还是更适合这种沙雕甜文,所以你们没看错!我又开了一个新坑!两个文都会更,哪个文灵感更多就先更


  






评论(24)

热度(51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